種子文化協會召募會員

一、本會宗旨:

本會為依法設立、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,以推動並實踐社區總體營造理念,促進台灣城鄉社區自主發展,帶動民間活力參與公共事務,扮演民間及政府部門之間的互動與溝通橋樑,提供各部門人才與專業之協力,期能「以知識改善生活,以智慧安頓生命,以服務成就人生」,實質地達成社區總體營造以「造人」為本的核心價值為宗旨。


二、入會資格:


(一)個人會員:凡贊同本會宗旨、年滿二十歲、具有對社區營造及文化藝術傳承與推廣熱忱者,填具入會申請書,經理事會通過,並繳納會費後,為個人會員。

(二)預備會員:凡贊同本會宗旨、仍在學之學生且未滿二十歲,並具有對社區營造及文化藝術傳承與推廣熱忱者,填具入會申請書,經理事會通過後,為預備會員。

(三)團體會員:凡贊同本會宗旨之公私機構或團體,填具入會申請書,經理事會通過,並繳納會費後,為團體會員。團體會員推派代表一人,以行使會員權利。


三、聯絡電話、地址及聯絡人: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富陽街87巷23號
電話:0978-573-036
聯絡人:張零袗
電子郵件信箱:tscaseed@gmail.com

※入會申請有關資料請向前項地址索取(附回郵信封),或以e-mail索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