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報名》》社區營造向前行【2014大家來選村里長】選戰培訓營

勾勒故鄉新夢想,用具體參政實踐社造理想!這是【2014大家來選村里長行動】的核心目標。

在普遍22k的社會,很多滿懷理想的年輕人進入就業市場是多麼受挫折。而台灣當前政經氛圍,讓很多公民團體、熱血青年有志難伸。而我們發現,投入基層村里長選舉,捲動社會底層革命,扭轉民意第一層板塊才是社會改革核心。因為,所有不當開發、拆遷事件等,在地民意都跟里長有直接關係。

2014年恰逢七合一選舉,我們發現這是可以扭轉乾坤、改變社會底層結構最好的時間點。於是,我們決定發起「大家來選村里長」運動,舉辦七場全台巡迴座談,鼓勵大家帶著夢想投入村里長選舉;此外,也規劃一系列的「專業村里長養成行動」,從「巡迴座談」到「選戰培訓營」......,我們將努力陪伴所有帶著夢想的夥伴,而最終的目的,就是要一起實踐大家的「社造理想」!

無論你是否要參選,或是輔選,或是想和你所認同的參選夥伴們一起學習,都歡迎報名!


【共同發起位】
台灣種子文化協會、金山面文史工作室、第三工作室、金羊毛冒險學院、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、中華民國社區營造學會、水源地文教基金會、高雄綠色協會、高雄市港都社區大學、橋仔頭文史協會、桃園縣龍岡社區發展協會、桃園縣社區規劃師協會、桃園縣社區營造中心、......陸續增加中

【執行單位】
台灣種子文化協會

【對象】
18歲以上一般大眾皆可參加。 (名額:150人)

【培訓時間】
103年8月9日9:00~18:00

【培訓地點】
台北市,詳細地點將於培訓前七日以e-mail通知。

【課程內容】


【費用】
※每人600元;含場地費、講師費、餐飲茶點費、《村里長教戰守則》一冊。
※一律採轉帳繳費,匯款帳戶:  
 郵局:台北六張犁郵局
 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種子文化協會
 帳號:00015740820916
線上報名前請完成匯款繳費,並於線上報名時填入:(1)郵局匯款請填「匯款人名稱」;(2)跨行匯款請填寫「銀行帳號後五碼」;(3)郵局無摺存款請填存款日期,並將存款收據照片檔e-mail至:tscaseed@gmail.com執行小組最遲會在收到報名表的第3日完成匯款確認,並以e-mail告知報名作業是否成功。若在報名表送出3日內仍未收到e-mail,請於週一至週五上午10:00~下午5:00電洽執行小組(台灣種子文化協會0978-573-036),謝謝配合。

【退費】
※報名後如不克參加,須於開課「十日前」(不含十日)以e-
mail通知執行小組(tscaseed@gmail.com並以電話向執行小組(台灣種子文化協會0978-573-036)確認,可退費50%(300元)。
※開課前十日以內,恕不接受退費。

【報名截止日】
103年8月3日下午5:00前 截止報名;若遇額滿主辦單位將公布於粉絲頁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eemmt),恕不再受理報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