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夏的溪客 活動啟程



腳印留下的痕跡 或許會經過歲月一點一點洗淨
但永恆存在的思想和精神 可以跨過世代 跨過語言
成為人類之所以為人類的見證

身為文青的第一個條件 就是抛開沈重的行李箱
揹著你的相機 輕鬆邁開小旅行的腳步
重新思考土地與人的關係


 大溪老木藝 

大溪,著名的觀光勝地 還藏著什麼樣不為人知的動人故事?你知道蘊釀多年的木藝生態博物館,將會是什麼樣貌嗎?在敲打雕琢之間,老師傅的全神貫注展是對藝術最高的尊敬,而在那專注的時刻,正傳頌著前人的點滴美好。

《時間》
8/22(五)、8/24(日)。
《費用》原價1200元;人文推廣價960元
※含車資、專業導覽、風味午餐、保險、飲水、DIY體驗及精美導覽手冊一份

 永興很好客 

桃園藻礁、新屋永興社區、紅樹林生態、葉氏宗祠、石頭伯公等,桃園客家庄迷人的風味,不只存在傳統客家料理和花布衣,貼近客庄第一線,才能真正感受得到客家人文的風情萬種!

《時間》
8/18(一)、8/19(二)。
《費用》原價1200元;人文推廣價960元
※含車資、專業導覽、風味午餐、保險、飲水、及精美導覽手冊一份


【報名及繳費方式】 (7/1開放報名)
  1. 線上報名:beseeds.blogspot.tw(額滿為止)
  2. 電話報名:0978-573-036
  3. 轉帳繳費:郵局:台北六張犁郵局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種子文化協會帳號:00015740820916※採無摺存款者請保留存款收據。

【注意事項】
  1. 本活動一律於活動當天早上9:00於中壢火車站集合出發。
  2. 活動日若遇不可抗力因素如颱風、地震等,主辦單位將有權決定活動是否取消或延期;活動當天若因天候不佳等突發狀況,在安全為考量下,主辦單位會視情況調整行程。
  3. 參加者請著簡便服裝、舒適的休閒鞋,請隨身攜帶防曬用具、雨具、防蚊液等;因應環保樂活概念,請自行攜帶環保碗筷、環保杯等。
  4. 活動所安排之行程多以步行體驗活動為主,適6歲以上參加,較年長者或體力較弱者須有親友陪同。

【主辦單位】
台灣種子文化協會

【合辦單位】
搖籃工作室、台灣古厝再生協會、大溪藝文之家、大瓦屋工坊、永興社區發展協會

【指導單位】文化部